徽辞./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困扰我们的自卑感不是客观的事实 而是主观性的解释。
“你从天上降落的那一刻”
“我便感觉,有什么美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今天的联五天团更新了吗?

学习使我沧桑,爬回来更文了

all耀记得避雷,踩雷不能怪我

这篇半论坛体,娱乐圈向

注*加粗字体为图片上的互动

——————

贴吧

#问问姐妹们今天的联五天团更新了没#

1L【楼主】

如题,草快告诉我联五天团今天更新了没。没粮这么久我已经在濒死边缘大鹏展翅了。

2L

楼主你提前买棺材吧,目测未来五个月都不会有粮了。

3L

上面的太精辟了,我天天守在电脑前手机前电视前直到老爸老妈把我踹回房间。头发都掉了一大把了,一看消息:0。

我:呵,男人。

4L

什么?联五天团?难道不是联五鸽子团吗?

5L

来来来让让了啊,鸽子精屠宰场来人了。

6L【楼主】

我太难了,我一定是这届最难小迷妹。

从三个月前等到现在结果一条消息都没有。

我爸妈天天看我守在电脑前还以为我魔障了。

7L

来自路人迷茫的目光,联五天团是什么?我为什么没有听见?我是与这个世界脱轨了吗?

8L

同楼上,我肯定脱轨到太阳系外了。

9L

没听过也很正常,毕竟只是粉丝们yy出来的团体,其实并没有组成一个团。这时候就要@  联五天团科普团  出来了。

10L【联五天团科普团】

来了来了,本科普君来也~专门为新人路人科普“联五天团”。

首先介绍团体由来:

因为团体里的五个人都认识而且熟,再加上参与的节目重合度高和几乎五个人都会被分在一块儿,展示了超高的默契度。于是他们的粉丝就擅自把他们组成了一个团——也就是联五天团——虽然蒸煮们并不是一个团里而是独立的。

(叨叨一句科普君已经三个月没有看见他们在一块参加节目了快嗝屁了。)

11L

何止没有在一起参加节目啊,连●博都是助手帮忙更的,感觉他们忙得要死。而且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新鲜粮食来源了。

12L

这里是刚刚的7L,懂了一点但科普君呢?

13L【联五天团科普团】

这里这里,刚刚打字去了。

首先介绍群成员:

被当做领队的美/国小伙阿尔弗雷德·F·琼斯,专情于艺术的法/国人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喜好读书做菜的中/国人王耀,热爱喝茶拥有粗眉毛的英/国人亚瑟·科克兰,还有就是喜欢向日葵说话声音软绵绵的伊万·布拉金斯基。

阿尔弗雷德是最年轻的一个才19岁,还在上大学。其余几位出道已经超过五年这样了,悄咪咪嗦一句整个团体里看起来最年轻的王耀是最年长的哦~(在被打的边缘疯狂试探)

等等偏题了sorry,让本科普君理理思路,好长时间没给人科普了。

为什么会组成天团上面也说过了,默契度高到爆表不组团出道真是太可惜了。

下面来介绍粉丝们给天团里每个人的定位~

阿尔弗雷德:领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适合做队长呢,打起架子鼓的话肯定超帅!

王耀:作曲和善后很多事情,作词的话耀君也可以拥有!!!其余几个人经常到他家里蹭饭像个老妈子一样呢。(本人这样自嘲过所以就流传下来了hhh)耀君的古筝二胡是真不错妈妈我也想学。

伊万:是主唱,因为总是喜欢带围巾所以被粉丝调侃说万一哪天中暑了其他四个人得抬他回去。

弗朗西斯:服装设计,哥哥大人的衣服都好好看啊嗷嗷嗷!自拍我可以做屏保用!

亚瑟:主舞,看起来很稳重对摇滚乐曲却意料外的喜欢呢,眉毛的腰是真细......tui请忽略刚刚那句话。我发誓我已经被亚瑟的舞蹈撩了不止一次了!

14L

刚刚去●博搜了搜弗朗西斯的照片,衣服是真好看......[图片:弗朗西斯鼻梁上架着金丝眼镜,半长发被梳成低马尾,呢绒毛衣和搭在胳膊上的大衣。面带嘲讽对亚瑟说话。]

不过弗朗西斯和亚瑟的关系看起来是不好吗?

15L

hhh看起来不好的原因是因为两人是死对头啦,从出道一直怼到现在,两人甚至还用“两看向厌”来形容关系。

16L

就是这个!我壁纸就是这个!

17L

我还有后续图片!

[图片:黑三角三人满脸嫌弃站在不远处看着弗朗西斯和亚瑟互怼。]

18L

草哈哈哈哈哈哈黑三角三个人的眼神我笑疯。







——————————

情人节当天,亚瑟站在化妆间的镜子前不断整理衣领和新鲜欲滴的玫瑰,苍翠的绿宝石眼里满是认真。

“哟,小亚蒂你在干什么呢?”弗朗西斯拿着大衣路过他的身后好奇地走上来,瞧见他抱着的玫瑰花心下了然。

“这副架势是要告白?”弗朗西斯挑了挑眉扶了扶金丝眼镜,紧身裤露出白皙的脚踝。

亚瑟闻言白了他一眼,解开领子前的扣子露出锁骨,“红酒混蛋才不要你管,赶快拿你那满柜子的红酒塞满你的脑袋吧!”

“哦那你认为你说出什么情话耀才能答应?让哥哥我猜猜……土味情话?或者聊聊今天天气怎么样?”

阿尔弗雷德推开化妆间的门准备催他们快点时看见的就是两人剑拔弩张的样子,紧随其后的王耀一不留神直接撞上了他的后背。

“你搞什么啊突然停下来……”

“估计是看见了一堆憨八嘎吧~”

两人抬头看见互怼的二人。

“……”黑三角默默关上了门还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








19L

我这里还有联五拍电影时的照片!

[图片:远景王耀和伊万蹲在围墙上准备跳下去,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站在下面等着他们。近景弗朗西斯背着光招手喊他们快点。]

20L

哦这个我超爱!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就入坑了!

21L

您好请把这五位小天使全部送到我家,对全部。

22L

在?楼上的打一架。

23L

说个实话耀君跳下来时即将被阿尔接住的时候阿尔被亚瑟一脚踹开了然后耀君被亚瑟抱了个满怀hhh。

24L

然后露西亚一下子好巧不巧地坐在了阿尔身上噗。









——————————

(拍电影过程中)

弗朗西斯拿着水瓶背着下午暖和的阳光,和煦的风吹动他淡金色的发,朝着慢吞吞的四个人大喊着:“我说,你们快点啊!”

王耀轻巧地爬上围墙,看着底下的两人咽了口口水,“我现在开始怀疑你们能不能接住我了。”

“你这是在怀疑绅士。”亚瑟翻了个白眼嘴上这么说还是张开了手臂。

王耀曲起腿,深吸一口气跳了下去,下午的阳光不骄不躁,暖暖地落在那人的马尾上。

“卡!”

“嗷!hero的腰!”

惨叫声在导演声音落下的后一秒响起,亚瑟跑上前将王耀抱了个满怀。一旁的伊万坐在阿尔弗雷德身上无辜地笑了笑:

“哎呀我不是故意的呢。”

站在远处的弗朗西斯无奈地叹了口气抱着几瓶矿泉水走了过去。

“辛苦了。”

——————————









25L

天啊一看到这个我又想起来以前他们参加节目一起去乡村里生活,在田里摘玉米。露西亚跟在后面抱着玉米筐,耀君和弗朗走在前面娴熟地摘下玉米,阿尔和亚蒂则是在后面清理东西的场景啊。

26L

楼上的快住嘴吧那段时间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天天都有粮吃。而现在,呵。

27L

啊啊啊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啊我快饿死了!!!

28L【联五天团科普团】

嘿我又来啦~

瞧瞧本科普君看见了什么!

[视频链接:联五几个人在舞蹈室一起跳舞,然后莫名其妙打在了一块玩起了叠罗汉。伊万搂着王耀躺在阿尔弗雷德身上,弗朗西斯只剩只胳膊挥舞着,亚瑟擦着脸上的喊气喘吁吁拽起王耀。门口的助理拎着奶茶袋子不知道进还是出。]

29L

臣卜木曹我又活了我好了我可……!

30L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

31L

我刚刚去楼下跑了几圈,我饱了我饱了真的饱了。

32L

?楼上一堆痴汉行为,趁不注意抱走五只 。

33L【楼主】

快有没有A型血血包我流鼻血了。

我突然又重燃起了希望。

34L

我的希望之火又被点燃了我觉得我可以等下去,等到秃头都值得!!!

35L

妈呀这真的是我见过不是真正官方组的还有那么高人气的团。

36L

刚刚那个视频百万播放量妈妈我活过来了!(朝天直叫)

37L

就我注意到了助理吗hhhhhhh,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38L

助理:我太难了。

39L

哦哦哦小费里发●博了!!!

40L

!妈妈我没看错吧?!!耀君下个月要和小费里合作了?!!

41L

??!!!?????!!!!!!

42L

我%&*`#••#·#·¥¥【#.『〃』】?!!!

43L

?楼上的你怎么肥事激动到都乱码了。

44L

【●博链接: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ve~下个月就即将迎来和@  王耀  老师的合作了,真激动呢~】

45L【楼主】

爷爷您关注的大佬更新了!!!

.

.

.

.

.

.










“唔,累死了!”片场,王耀伸了个懒腰,伸出手将放置在桌上的水瓶拿过来。

导演拿着剧本走过来勾下鼻梁上的墨镜朝他笑了笑:“感觉如何?”

“还不错,不过现在是只有我休息了吗?”

王耀看了看周围,阿尔弗雷德和伊万还在弄对手戏,弗朗西斯捧了束花放在花瓶内,亚瑟不知道到哪里忙活去了。

导演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伊万抢了先:“是的呢,还有导演我能不能不和这个家伙对打戏啊?”

“hero还不想和你对啊你这该死的俄/国/佬!!!”阿尔弗雷德蓄力扔过来一个水瓶,刚刚的打戏中因为伊万的“不小心”阿尔弗雷德挂了彩,现在正坐在椅子上休息。

亚瑟端着红茶走过来看见阿尔弗雷德的模样嗤笑出声:“原来世界的英雄也会受伤啊,真是难得一见。”阿尔弗雷德直接白了他一眼。

说到底阿尔弗雷德也是活力旺盛的年轻人,如太阳般光彩夺目,没一会不顾助理无奈地劝阻又强撑着拍戏。

伊万暼了他一眼,“再次受伤万尼亚可不会道歉了哦死胖子~”

“Wang你管管他!!”

王耀支腮坐在椅子上 ,手中是亚瑟刚刚递过来的红茶,旁边是让专人定制的小蛋糕,蓝莓味的,酸甜的味道在空气中缓缓炸开。

弗朗西斯抱着花瓶走过来坐在他的旁边,“啊呀终于可以休息了,话说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参加节目了,有点怀念呢。”

“一直在拍戏哪有时间啊。”王耀叹了口气,“我的●博好长时间没怎么更新了都是助理更的,他说我的评论区充满了粉丝的幽怨。”

“啊哥哥我也是呢,不过昨晚刚更新过,评论区果然炸了呢。”

“卡!”导演清亮的声音落下,豪放地笑出声来,“杀青了!今晚我请客!”

亚瑟撩开额前的发,对飞奔过来的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三分嗤笑七分无奈地看着他,“你像个三百年没吃过饭的家伙阿尔弗。”

王耀鎏金色的眼瞳中充满笑意,仿佛下一刻就会满到溢出来,在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一道璀璨的光束。

弗朗西斯怀中的花瓶亮着银光,桔梗花静静地开放。花瓶上面绑着的丝带边缘带着银色,像霜,像雪。

一旁的助理掏出手机编辑着:

【联五天团助理:嗨咯大家好~时隔几个月我们又回来了。由@ 王耀@Alfred F Jones@Arthur Kirkland @Francis bonovova@Ivan blakinsky主演的电影《当归》杀青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

.

.

.

.

.

50L【楼主】

姐姐们联五出电影了!!!老子熬!出!头!了!

草!!!

51L

恭喜!!!妈妈刚刚问我为什么对着手机流泪问我是不是钱包没钱了。

52L

妈问跪,我直接把俺家地板擦了一遍。

53L

我要去看第一场,谁都别和我抢!

54L

楼上的你在想peach。

55L【联五天团科普团】

各位小伙伴们记得多多支持新电影哦,悄咪咪放出截图。

【图片:王耀依靠在木门上,和煦的阳光照在他柔软的发上,半边身子似要融入黑暗,红发带若隐若现与黑发融为一体。他伸出手去触碰金色的鸟笼,里面装着小憩的金丝雀。】

【图片:亚瑟靠着船的栏杆上,金发被海风吹动,外套脱了下来上身套着的条纹马甲上有不/列/颠的标志。苍翠的绿色眼眸望向天际,不/列/颠的国旗在夕阳的照射下令人觉得柔美。】

【图片:伊万在大雪天靠在阴冷的小巷内,手上握着枪,肩上被打伤殷红的血漫出。奶白金的发落上没有花瓣的细雪,紫宝石的眼里满是冷意。】

【图片:弗朗西斯抱着花束站在埃菲尔铁塔底下,铁塔铜色的身躯是那么高大。他温柔地抚摸着铁塔,教堂屹立在不远处,怀中的桔梗花落尽。】

【图片:阿尔弗雷德坐在小船上,修长的指头伸入水中,激起一道道波纹。紧随其后的是身躯庞大的虎鲸,它不紧不慢地跟在船的旁边。阿尔弗雷德看着他湛蓝的哞中满是光艳,金色的头发像冉冉升起的太阳。】

56L【联五天团科普团】

就这么多啦,感谢各位的支持哦~










—TBC—

可能会有后续吧....?

脑袋里的小脑洞以前就像这么写了。

学习很紧张思路随时中断。

遁了。

评论 ( 5 )
热度 ( 2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徽辞./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