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辞./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困扰我们的自卑感不是客观的事实 而是主观性的解释。
“你从天上降落的那一刻”
“我便感觉,有什么美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all博】好感度②

『红豆』

0%

“请问,这里是Dr.的办公室吗,我找博士很久了,麻烦你……什么?你就是博士?哼哼,干员红豆来报道了!”

Dr.坐在办公室里昏昏欲睡的时候,门被礼貌地瞧向,充满活力的音色响起,将Dr.唤醒。

当Dr.回答她时,Dr.鲜明地看见这个名叫红豆的干员脸上,一闪而过的是自豪。


20%

“我觉得,没有不能使用的武器!如果觉得难以使用,那也一定是使用者的技艺还不够吧。不管怎么样,既然已经被制造出来了,可没有理由让它这样孤独!”

红豆的武器是把长枪——在她来报道的第一天Dr.就注意到了。

那是把很难操作结构新颖维护却很复杂的武器,这种武器通常是没有什么好销路的。

但是Dr.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这种武器。

“你为什么会选择这种武器?”

红豆给了Dr.答案。

但也如她所说,这把长枪在红豆的手上威力十足。


50%

红豆喜欢乐队,她喜欢音乐——特别是与电吉他有关的。

档案上显示着她曾省吃俭用买了一张哥伦比亚摇滚乐团的演唱会门票,从红豆的言行举止也可以看出她有多么爱音乐。

“喂,喂,博士!我还在看乐队演出呢,别挡着屏幕啊,刚刚可是最精彩的部分!”

Dr.翻着档案从红豆面前路过,屏幕里的乐团歇斯底里地演奏着,演奏出生命里最华美的乐章,迸发出无限的活力。

Dr.无奈地笑了笑,感叹着红豆真的很喜欢音乐。


干员信物:练习用电吉他,带着它前往战场的提案被否决了。


100%

种族:萨卡兹

这是在资料上显示的,Dr.感叹着罗德岛的萨卡兹人真的不算少。

红豆个子很小,比Dr.还要矮——当然Dr.觉得自己这样说出来会被红豆用她那把枪捅着哪。

但与外表不符的是她骨子里的那股倔强,不向命运服输的倔强。

无论多艰难困苦的环境,红豆始终不会低头。

在队伍不小心被敌人钻了空子后,红豆握着她那把长枪毅然决然地挡在Dr.面前,将长枪狠狠刺入每一个敌人的体内。

“我们萨卡兹人,才不会向困境屈服!”


120%

“红豆为什么你对我总是这么严厉?”

在第N次战役结束后,Dr.凑到红豆面前渴望得到夸奖时听见她的话时,捂住心口问出了声。

红豆正在擦拭她的长枪,长枪铁制的地方折射出银光,听闻Dr.这样问她昂首道:

“你觉得我对大家都很礼貌,对你却很严厉?那当然,因为管理者只靠自律是不够的!我严格地要求自己,也会那样严格地要求博士你哦。”

Dr.轻咳了一声,随后摘下了帽子,亚麻色的长发闪烁着光束,她粲然一笑。

是啊,作为管理者,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不能松懈。


150%
芙蓉每次送来的便当成了Dr.的难题之一,每次她想开口拒绝,但看着她闪闪发光的眼睛的期待的笑容又把话咽了回去。

罢了罢了。

于是Dr.看向了红豆。

“怎么了Dr?”

Dr.把芙蓉送来的便当掏出来快速地塞到了红豆的手中。

红豆的脸色瞬间变了。

“唔呃,这气味……难道是芙蓉送来的午餐便当?帮你吃这个?我拒绝!这、这怎么看都不算工作内容之一吧?”


180%

无论什么样的女孩子几乎都改变不了骨子里喜欢购物的天性。

——Dr.也是。

她抱着平板冲进了办公室,今天的助理是红豆,红豆因为太早来正拨弄着她那把吉他。

“Dr?”

红豆看向Dr,听见Dr.夸她非常可靠骄傲地挺了挺胸脯。

“那当然了!我可是非常......哎?”红豆呆滞地看着Dr.手上的平板。

“鉴于我足够可靠,所以有重要的任务托付给我?嗯哼哼,就让我来看看!嗯……在罗德岛限时大促销里,抢购以下热门商品……呃,超、超难的?!”


200%

Dr.平日里总是被比自己高的干员摸头捏脸,说了很多次没有用后只能随他们了。

比如星熊会轻揉她的头,拉普兰德会猝不及防地扑上来像只大型犬蹭她的脸,能天使会喊着“老板”二字从背后抱起她......

Dr.愤愤不平地揉了把红豆的头。

嗯......手感不错!

她双眼发光地竖了个大拇指。

“Dr?!”

是一阵惊呼声。

“别、别摸我的头!会长不高的!”




『德克萨斯』

0%

德克萨斯不怎么喜欢与人接触,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

Dr.接过资料翻看完得出这个结论。

“代号德克萨斯,职能包括载具驾驶、货物搬运以及人员安全保障。关于任务的说明,请尽量简单些。”

是个很可靠的小姐呢。

Dr.松了口气。


20%

德克萨斯虽然外表给人一种冷淡不好相处的感觉,但是事实上大多数的时候还是会与企鹅物流的各位一起出行。

资料里显示,并不是将想法藏在了心里不愿吐露,而是没有什么想法。

Dr.清点物资的时候身后传来能天使的“老板”的呼喊声,她回头看向那个充满活力的女孩子。

——不同的是她这次来的身后跟了位鲁珀族。

德克萨斯。

Dr.礼貌地朝她示以微笑。


50%

她来自于企鹅物流。

Dr.好奇这个组织也好奇每一个成员。

德克萨斯原来还会开车的吗。

她无意间听见可颂说出来的时候看向了德克萨斯,而那时德克萨斯都会撇过头去。

“那开车技术一定很好吧?”

“那当然咯!而且与大多数人一样德克萨斯也会听歌哦!”

德克萨斯擦拭着她那把剑,没有抬头:“开车的时候我一般会听空她自己录的歌。”


100%

Dr.在搬运资料的时候看见德克萨斯把东西往自己嘴里塞的时候险些以为她在吸烟。

为此她因为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剧烈咳嗽引来了德克萨斯的注意。

“Dr?您怎么独自一人在搬东西?”

德克萨斯作势就要接过她手上的东西,却看见Dr.眼角泛着泪光指着她嘴里的巧克力说不出一句话。

“这不是烟。是巧克力,定期摄入能量是必要的。所以……你要来点咖啡么?”


120%

Dr.明白有不少干员对红都抱以戒心。

拉普兰德是,德克萨斯也是。

“红色的狼,务必要小心。她不坏,但……她和我们不一样。”

在送走红过后,Dr.才发现德克萨斯一直隐匿在角落,靠在墙壁上,目睹刚刚Dr.对红的所言所行。

“哎?不会的啦,红她是个好孩子......德克萨斯?”

手被牵住,Dr.小跑着跟上去,听见德克萨斯再度开口:“不管怎样,请您小心。”


150%

德克萨斯的身份背景与拉普兰德的一样麻烦。

无论是身份,毛色,战斗方式,以及名字本身,这些线索都毫无疑问地指向了德克萨斯家族。

——但这个家族已经覆灭了,尽管它盛极一时。

而且被大多数人遗忘。

Dr.翻看德克萨斯资料的时候发现,这位干员的过去,犹如一滩深水,深不见底。

她用自己最大的想象力去想象,可得出来的结论是她的过去可能比想象的极限还要更为疯狂。

但所幸的是并不像拉普兰德那样危险,可以继续去调查。

德克萨斯并没有想提及自己过去的欲望——Dr.也选择了不问。

“无论怎么逃,我的过去总有一天会追上我。”

Dr.拿着刀拆快递的时候,听见身后的鲁珀族闷闷道。

她回头,撞入德克萨斯深邃的红瞳中,那里充满了Dr.读不懂也读不出来的情感,像只困兽般,无力挣脱。

结合资料里的东西,也许如她所说,德克萨斯的过去总有一天会追上她。

Dr.握紧了她的手,抱以她最真挚的微笑。

德克萨斯愣了一瞬,勾出一个放松的微笑将脑袋轻轻搭在Dr.瘦弱却坚实的肩膀上。


180%

拉普兰德是认识德克萨斯的。

无论德克萨斯怎么躲避,也掩盖不了这个事实。

即使过去找上门来,德克萨斯小姐依然会从容以对,但若是她的过去扰乱了她的现在,那或许我们能够见到,她真正愤怒的样子。

资料中曾有这样一段话,Dr.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见到了。

她被拉普兰德扣在角落,面前的人吐露出的话是Dr.未曾深究的地方,Dr.来了兴趣。

原来她们俩是认识的啊......

只是想让德克萨斯变回以前的模样。

以前?

“是啊,以前的模样哦......”在Dr.低头沉思时没有注意到拉普兰德离她愈发的近,直到德克萨斯的声音打碎了了这一切。

“Dr......拉普兰德你在做什么?!”

拉普兰德朝旁边跳开,德克萨斯险些拔出了剑。

她刚刚,压抑住了什么?

Dr.察觉到德克萨斯身上一闪而过的气息,以及眼底里的戾气,那是她从未见过的模样。

在拉普兰德走后,Dr.被德克萨斯拉了起来,她看向这个鲁珀族的眼,探究出来的只是一片复杂的情感。

Dr.捏了捏德克萨斯的手心,暖暖的。


200%

Dr.总是很容易睡着。

——这是德克萨斯观察所得的。

她总是能在办公的时候睡着,阿米娅总是会将她轻轻摇醒,再送上一句“Dr.您还不能休息哦。”

很疲惫啊。

德克萨斯拦住了要上前摇醒Dr.的阿米娅,让她先出去,阿米娅虽然很担忧今天的工作但还是出去了。

Dr.的睡眠质量很差。

在为她盖上衣服上Dr.猛然惊醒,然后她对上德克萨斯的眼,那里一片平静。

“没事的,继续睡吧。”

Dr.沉沉地睡了过去,德克萨斯收起她的剑,坐在Dr.旁边,黑暗里她那对红瞳格外明显。



『蛇屠箱』

0%

“欸?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是谁?”

像迷路的小动物,Dr.笑出了声,然后伸手拉过了蛇屠箱。

“你好,我是罗德岛的Dr。”


20%

蛇屠箱的背景可以说是一片空白。

她自己都忘了她来自哪里,记忆里是如白纸的空白。

Dr.让她学会的第一项技能就是写自己的代号。

——在任职合同上。


50%

蛇屠箱的性格十分讨喜,是个天真烂漫的姑娘,即使成为了矿石病的感染者也没有丝毫减退的痕迹。

Dr.接过朝她扑来的小姑娘,蛇屠箱手里握着棒球棍,兴致勃勃地提议。

“我来啦!棒球和桌上游戏,挑一个来玩吧?诶?工作中?”


100%

“不行!不要敲我的背包!啊,对不起,我不是冲你生气,不小心一点的话,手会受伤的。让我来给你演示一下!”

Dr.去敲她的背包被她及时制止了。

“受伤”

明明只是一个背包,为什么会受伤?

而且在战场上,她也是用着这个背包进行防御。

这个背包,是怎么做到可以让蛇屠箱进行各种各样的防御的呢?


120%

Dr.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蛇屠箱手里拿着朵小花,她转了转眼珠子,随后露出大大的微笑。

“你问我,我是在哪出生的?唔,嗯……不太清楚。管它呢!”

啊......果然呢。

Dr.刚要揉太阳穴,左手就被蛇屠箱牵起。她拉着Dr.迈入阳光底下,阳光暖暖的,很舒服,空气中弥漫的是若有若无的花香。

蛇屠箱张开手臂,似在拥抱阳光。

“我啊,喜欢花一天时间从街头走到街尾,一边晒太阳一边观察行人,然后……然后就迷路啦!”


150%

她查看着蛇屠箱的资料,关于她的背包已经有了新一步的解释。

那是是一种良性防御武器,它所能提供有效防御,并不逊色于罗德岛基础行动人员配发的制式盾牌。但并不是布料所制,而是一种金属。

很轻巧的金属。

唯一可惜的是,蛇屠箱对这个背包的来历也表示不知道,于是调查只能告一段落。

她的武器那根棒球棍也一样,拥有同样的金属成分。

Dr.轻轻摸了下蛇屠箱的背包和棒球棍,光滑的,敲上去可能真的会有几分疼痛。

她的背景还是一片迷雾,等待着Dr.去揭晓。


180%

“哎——怎么看待Dr?”

“帮我看病,还给我住的地方,博士真是个好人……”

Dr.一脸平静地接住了从天而降的好人卡。

“博士是我的哥哥?还是姐姐?没关系,哪种都行!……就算你赶我走,我也是不会离开的!反正我也走不了多远嘛。”

在不知道Dr.性别的前提下,蛇屠箱没有乱喊,只是拉着她的手晃来晃去,但是明眼人多多少少都能观察出来Dr.是个女孩子。

啊真的是个太阳啊.......

Dr.抱住了蛇屠箱。


200%

蛇屠箱相对于其他干员来说对Dr.的依赖更为深。

指不定从某个角落就会突然蹦出来,然后带着鲜花味的怀抱就会扑你满怀。

“博士博士,我不在乎什么新职位哦,我只要每天都有博士陪伴着我就好了,你能答应我吗?”

“愿望这么简单啊?”

这是Dr.始料未及的,对上她闪闪发光期待的星星眼,Dr.笑着点了点头。

小姑娘的欢呼声与鲜花一同绽放开。






—END

就到这里啦

有想看的干员记得评论区留言哦⊙▽⊙

评论 ( 17 )
热度 ( 516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徽辞./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