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困扰我们的自卑感不是客观的事实 而是主观性的解释。
“你从天上降落的那一刻”
“我便感觉,有什么美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all博】好感度

PS:本文好感度涉及语句不一定准确,只能够保证那个好感度时已经解锁了这句话而已。




『星熊』

0%

“星熊,重装干员,今后将是您的盾、您的利器、您的壁垒。请多多指教,博士。”

身材娇小的Dr.站在星熊面前,努力抬头看着这个高大的鬼族女性,对她点了点头。

“你好,星熊。”


20%

Dr.对星熊的过往在和魏彦吾谈完话后突增,她觉得自己对这个鬼族女性一点也不了解。

“算了,慢慢来吧。”


50%

工作时的星熊总是很认真,不光是Dr,罗德岛的每个干员都是这样认为的。

当Dr.和她说起这个问题时,星熊弯了弯眼眸:

“我说话冷冰冰的?毕竟是在工作中嘛。若在休息时间,我也不会那么正经的。”


100%

时间总是很快,魏彦吾派星熊来罗德岛已经过去很久了,Dr.内心却觉得对星熊的了解根本没有什么进展。

在战场上Dr.看着星熊的盾,陷入沉思。

这个盾......?

“博士您是在看这面盾吗?”

“好奇这面盾?”

“这面盾叫做‘般若’,是我从故乡带来的,它的‘父亲’和家父是旧识。我在近卫局上任时,长官没少给我们白眼,但我和它都证明了自己——盾可以是武器,我也可以是。”


120%

上次星熊的话语让Dr.十分惊讶,指挥时险些指挥错。

所以说,这算有了进展吗?

她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星熊,高大的鬼族将Dr.整个人都笼罩住。察觉到Dr.的目光,她回头露出了微笑。

Dr.捂住脸轻咳了一声。


150%

“这面“般若”沾上了龙门各个帮派的血。本以为会有很多人记恨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本蔑视我的人都变得对我毕恭毕敬了。可能是个子大的原因,对吧?”

Dr.无聊时盯着星熊的那面盾发呆时突然听见这样一句话,她吓得一激灵清醒了过来。

阴影投射下来,星熊在Dr.旁边坐了下来,看着她的侧颜,想起刚刚她说的话,轻轻开口:

“是因为你的实力证明了一切啊。”


180%

罗德岛在圣诞节时办了场派对,难得那天整合运动出奇的安静。

Dr.也被拉去参加了派对,她一开始并不想去,所以阿米娅来问的时候她就用工作还很多来推辞了。

阿米娅的神色变得失落,Dr.心里反思着要不要给阿米娅补偿她就被人唤了出去。

阿米娅?

Dr.疑惑地眨了眨眼。

“博士,现在不是工作时间了,休息的时候就该好好放松吧。”

高大的鬼族女性推门而入,倚在墙上出声:

“而且,我们都非常希望您能够参加。”


——

被拉来的结果自然是Dr.醉得一塌糊涂。

Dr.的酒量不算太坏也不算太好,当她看见一个接一个的干员过来同她喝酒时内心是崩溃的。

“博士!来喝一杯啊!”

“能天使你不要撞我我还没有和博士喝呢!”

“请......请大家小心一点......!”

Dr.喝完所有人递过来的酒脑袋已经变得昏昏沉沉的了,她推辞着干员们的热情,去甲板上吹凉风了。

冰冷使人清醒。

Dr.感叹着这句话说得真对,她拿着酒杯小酌时瞥见身旁悄然出现的星熊。

星熊弯起她那一对琥珀眸,“呀,博士,是吓到您了吗?”

“介意和我再喝一杯吗?”

星熊举起了酒杯,清冽的酒映出冷冽的月光,Dr.把酒杯凑过去,碰撞出清越的响声。

...... ......

“呼,我再来倒一杯吧。什么?你怎么就不行了?别担心,就算你醉倒在地我也能把你送回房间的......更不安心了?哎呀,说话好歹要看看气氛哪。”

Dr.摇着手不断地说自己不行了,她整个人就像泡在了酒坛子里一样,大脑如生锈般停止转动。

她听见星熊要把自己送回房间,有一瞬间怀疑两个都醉的人能顺利吗,但这个想法很快就烟消云散了。

Dr.被抱起,星熊的身上全是酒味,但还有股若有若无的清香,Dr.感叹着真好闻。


200%

Dr.已经要醉得不省人事了,她被星熊轻轻放在床上,被清洗过的身子酒味已经没了七七八八。

她睁眼看向坐在一旁的星熊,矢车菊蓝的眼瞳里满是疑惑。

星熊对上Dr.的眼睛,轻笑出声。在黑暗着她那对琥珀眸格外吸引人,侧颜被月光勾勒得朦胧。低哑地声音安抚着Dr:

“嗯?没什么,我就是在这里守着你而已。”




『拉普兰德』

0%

“暴虐的恶人阻断正义的道路,我的主人啊,以复仇与恶意为名,引领弱小的人吧。”

Dr.第一次见到拉普兰德时就断定她并不简单。

她总是看起来疯疯癫癫的模样,尽管被警告了要谨慎考虑,Dr.还是决定去和拉普兰德接触。


20%

[如果你仍决定保持着与她的联系,那么你终会面临选择,也许......你还没有做好对她拔刀相向的准备。所以,请再一次聆听我对你的忠告:为了你,以及你所重视的人的未来,请你慎重选择。]

短信上的内容告诫着Dr,Dr.咬了咬下唇,还是决定留下她。


50%

Dr.今天的工作很多,多到堆积在桌前几乎要把这个娇小的少女淹没。当有人敲门时,她头也不抬地让来着进来了。

“哟,博士。就算我把武器带进这里,你也会原谅我的对吧。那我就坐在这里了。”

拉普兰德?

Dr.终于从工作的海洋中抬起头,拉普兰德拿着她那把经过特殊设计,具有东方特色的剑坐在沙发上。

她才反应过来:哦,今天的助理是她啊。

不知是不是错觉,Dr.总感觉拉普兰德在盯着她——

——就像看有趣的猎物一般。


100%

Dr.不止一次地觉得拉普兰德更像一个杀手。

虽然之前有诸多被告诫的例子,但Dr.还是决定让拉普兰德做自己的助理。

——也就是那次,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你觉得我是杀手?好啊,你当然可以随意解读我。我可以成为任何人,也能做任何工作,在任何时间都能干掉我想干掉的人,只要我想!”

拉普兰德勾起嘴角,语气突然变得激动起来,癫狂的神色让Dr.往后坐了坐,Dr.攥紧了手心。

拉普兰德看着她突地笑出声,伸出手轻轻地捏了捏Dr.柔软的脸颊。

“你在害怕?”


120%

Dr.听见拉普兰德的问句脸色变得涨红,否认自己并没有害怕。

在Dr.问起她和德克萨斯时,拉普兰德兴趣明显高涨,浅色的眼里都是火焰。

“德克萨斯?呵呵,虽然她在害怕我,不过我没打算对她做些什么。我只是想让她变回以前那个德克萨斯,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怯懦......”

啊......是吗。

怯懦吗......?Dr.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形容德克萨斯,但这种词语与她印象中的德克萨斯差太多。

她觉得自己并不了解她们——也不了解拉普兰德。

她沮丧地叹了口气。


150%

在战场时拉普兰德总是显得很疯狂,她对源石技艺的控制明显与常人不同,但也有弱点——可这些弱点很快就被她疯狂的进攻方式弱化了。

今天的敌人来势汹汹,Dr.紧张得手都出了一层汗,干员们吃力地抵抗着,却还是放跑了几个。

Dr.蹙着眉看着面板,“啧,放跑了几个。”

“马马虎虎吧,让那几个人逃走,我也有责任。”拉普兰德擦拭着她那把剑,看着远方敌人逃跑的背影低语出声。

Dr.发现原来她也有这样的一面啊。

但这个想法很快就随着拉普兰德的一句“呵呵,喜欢我做的的千层酥吗?”而消散。

——那是一堆死|尸堆积成的山,形状像“千层酥”而被拉普兰德这样喊。

Dr.闻见浓重的血腥味,胃因为不适感险些呕吐,她仓促地应付着,躲到了阿米娅的旁边。

拉普兰德的眸子在那一瞬间变得阴沉。


180%

在所有的鲁珀族中,拉普兰德对红的反应格外激烈,因此Dr.总是避免红与拉普兰德的碰面。

但还是有漏洞的时候,比如现在。

原本Dr.只是想找红谈事情,红的样子总是让Dr.心疼,于是也会多亲近她一些。

原本是和往常一样在给红布置作业,Dr.眼一瞥瞥见了薄雪般的熟悉的发色。

“哟,博士,原来你在这里啊......”

拉普兰德轻佻的语气在看见红后变得复杂起来,Dr.只觉得头疼,匆忙吩咐完红过后就要把拉普兰德拉走。

接着她的手腕被红扣住,红盯着拉普兰德,语气是一如既往的轻飘飘:“博士,红,觉得她,不安全。”

Dr.想开口解释些什么后背猛地贴上一具温暖的躯体,腰间被一双手死死扣住。拉普兰德把脑袋靠在Dr.的脖颈后面,刺人的毛发令Dr.有些不舒服,她略显疯狂的开口:

“......那个红色的......没错吧......!博士,我啊,是绝对不能靠近她的!但是,但是——这感觉,这感觉......!如果战斗的话一定会死,但是,还是想和那家伙打上一场啊......!”

急促的呼吸告诉着Dr.拉普兰德的疯狂与渴求,她急于去解释,抱歉的对红说下次再谈便拉着拉普兰德离开。

到了办公室后Dr.松了口气,庆幸着红并不计较这种事情,下一秒却被抵在沙发上。

她望进拉普兰德浅色眼眸,拉普兰德凑近她,呼吸混在一起,分不清谁是谁的。

“我说博士,你也认为我是不安全的吗?”


200%

事情就是这样,Dr.无奈地看着外面夜幕上挂着的弯月,内心直道着月光不如拉普兰德的漂亮。

拉普兰德问了她一个问题,问她是否也觉得自己不安全,Dr.想说些什么却被捂住嘴。

不安全吗......

也不止一位干员和Dr.说过拉普兰德并不安全,需要谨慎对待。

但Dr.不会这样认为,她见过拉普兰德不为人知的一面,她也是个姑娘,内心也会有柔软的一面。

大腿上传来的呼吸声和刺人的毛发触感使Dr.无奈至极,她看着呼吸平稳的拉普兰德,如千年冰山顶上薄雪般的发色令Dr.记忆尤深。

她伸出手顺了顺那算得上刺人的毛发,眼皮子突然变得很重,眼前一切都变得朦胧起来。

唔......好困。

先小憩一会吧,等会在起来处理工作。

不知是不是幻觉,Dr.在意识消磨的最后一瞬间听到了拉普兰德的低语,回荡在寂静的办公室内。

“睡吧,至少现在,你还能做个美梦......”






-END.


就到这里啦,有想看的干员的话记得评论区告诉我呀(๑•ั็ω•็ั๑)

会挑出来写的

评论 ( 12 )
热度 ( 740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