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辞./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困扰我们的自卑感不是客观的事实 而是主观性的解释。
“你从天上降落的那一刻”
“我便感觉,有什么美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录节目遇上了过去式男友是什么操作

是all耀,注意避雷

剧情可能会带点老王苏……?但只是个人这么觉得而已

娱乐圈向

———————





…………

王耀觉得自己可能是脑抽了才答应助理和节目组的请求来参加这个节目。

《Travel Around the World》,中文翻译过来是《环游世界》。

这个节目就只是单纯地带各位明星去全世界各地旅旅游看看风景顺便做挑战而已,只是帮各位明星放松心情而已。

而在王耀知道要参加这档节目的前一天他刚刚结束新电影的杀青,听见助理对自己这么说觉得挺好就答应了。

节目组决定隔天早晨出发,所以先让六位嘉宾入住宾馆。助理去办手续了王耀拎着行李在宾馆大厅里等他。

而现在,望着面前身高一米八几的俄/罗/斯人王耀的面部表情精彩得可以自己玩变脸,就像来的路上窗外放的烟花一样精彩。

伊万站在他面前笑眯眯地挥了挥手,手肘处搭着常年不离身的米白围巾,:“真有缘呢王先生,没想到在这个地方碰见你~”

后背隐隐透着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气,尽管伊万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糯糯王耀却起了一身冷汗。

他尴尬地扯出一抹微笑匆匆忙忙拎着行李走到一边看了眼依旧在朝他报以微笑的伊万,然后拨通了助理的电话。

“喂?王耀你等等我快好了。”凯撒以为王耀是来问他好没好的,把电话拿远了些催促着前台。

“凯撒,”王耀面无表情,“等你回来我就搞死你。”

凯撒:???

“王先生的房间是在几楼呢?”伊万的声音在背后响起,王耀这才发觉伊万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身后。

不知道伊万心情如果反正王耀挺想掐死自己和凯撒的。

王耀打着哈哈双目飘忽不定瞧见不远处的凯撒朝他挥手随口敷衍了伊万狼狈地跑向凯撒那边。

伊万的脸色在一瞬间阴沉了下来,以至于没有看见凯撒一脸懵逼被王耀掐住脖子。

凯撒:??大哥手下留情!

哦忘说了,伊万是王耀高二时交的第一任男友,高三毕业后光速分手各奔天涯。

王耀把自己的手机号联系方式全换了以至于伊万打了N次电话后也打不通愤怒到摔了手机。

“不得不说你真渣。”

爬楼梯时凯撒拎着行李感叹人生。

王耀翻了个白眼,“什么啊我那叫帅气,而且又不是我干的。老爹突然就让我去英/国还换了我手机号,我想辩解都难。”

凯撒“噗”地笑出声看见王耀暼过来的余光强忍住了笑意,“不……我没笑……”

五楼到了,王耀为防坐电梯遇到伊万硬生生拉着凯撒爬到五楼。凯撒翻了个白眼把房卡丢给王耀让他自己找房间去了。

王耀:“……说好的助理呢?”

“304......305......306……啊到了!”王耀靠在墙壁上喘着气,内心喜悦着终于到了。

就在他要把房卡贴上去的时候,身后英/国人惊愕的声音吓得他差点单手掰断房卡,“王……耀?”

王耀僵硬住了,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

他咽了口口水,皮笑肉不笑地一下一下地转过头,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啊没想到可以在这个节目遇到你啊,真巧哈哈……”

对啊真巧。

王耀发誓参加完这档节目……哦不,是明天。明早他就踹开凯撒的房门把他从楼顶扔下去。

正在房里脱衣准备洗澡的凯撒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嗯?谁想我了?”

王耀在这时拿房卡打开了房间,亚瑟心情复杂地看着他,纠结片刻还是脱口而出:“一楼有专门开的茶馆,要不去看看?”

王耀差点脱口而出“好”,他匆忙摇了摇头,躲猛兽般躲进了房间。

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

王耀洗完澡后把自己摔在床上思考人生,第二个,这是第二个了!!!

何母亚瑟相识是在王耀去英/国那段时间。王耀被老爹送往英/国后的不久幸识了亚瑟·柯克兰,那段时间王耀觉得自己遇到了在茶一方面的知音。而相比下,美食方面王耀对亚瑟却颇有些头疼。

这剧情发展差不多是“我把你当知音你却想上我”的赶脚。亚瑟突然向王耀告白,王耀猝不及防被告白脑子想的满是“为什么没有女孩子和我告白!?”

然后他就被他老爹赶去别国发展了。

好他妈狗血的剧情。王耀吐槽着。

“叩叩。”

“来啦!”王耀打开门,发现空无一人。他朝地面上看,茶叶和卡片摆在一旁。

王耀心下了然,亚瑟还是喜欢用卡片写上要说的话啊......










【送你的。】








王耀叹了口气,他隐隐约约听见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在争吵,他打了个激灵。

不会吧......

深夜了,酒店里只有工作人员和寥寥的住客在行走。王耀探头探脑确认凯撒不会特地监督他有没有大半夜出来后,放心地去了一楼的甜品屋。

“王耀我和你说,你出去千万不能乱吃东西,不然你回来就等着魔鬼训练吧。”

凯撒出发时这么对他说,一路上都在反复强调。

王耀对此只能翻白眼。

他轻轻推开甜品屋的玻璃门,门上的风铃叮叮作响,“没想到这时候还营业啊。”

这家酒店的甜品是出了名的美味,好评难得的高。

“果然只有甜品才能治愈我的心啊——”

弥漫在空气中的甜腻味将人包围,熟悉的味道让王耀想起弗朗西斯——在法国的那段时间他曾照顾过王耀,分别后就一直没有多少消息。

“唉弗朗吉在就好了......”“叫我?”

折身撞入的是一片鸢尾花的海洋,淡金色的卷发如初升的太阳,适合谈钢琴的十指托着甜品,笑着看目瞪口呆的王耀。

王耀觉得自己今天可以去买彩票,他蹦上前去,“你怎么在这?”

“做甜点,你知道的这一向是哥哥我的爱好。”

王耀的目光移到甜品上去,这人一如既往的喜欢巧克力和薄荷,做什么都少不了这两样。

弗朗西斯勾起嘴角,把手中的甜品递给王耀:“Have a try?”

王耀接过了甜品——就像当年拉住了弗朗西斯的手一样。

如果要让王耀评判一个迄今为止前男友中再次见面能相处愉快的人,那毫不犹豫会选弗朗西斯——尽管他给人一种笑里藏刀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要起很早,四点就要起来,因为要去机场。昨晚一点多才睡的王耀被凯撒天还是昏暗的时候拽醒,迷迷糊糊看着忙碌的凯撒。

“天啊王耀你昨晚几点睡的?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晚睡了你就是不听,快点准备准备要走了。”

王耀洗漱整理完突然想起昨天自己遇到了三个前男友,阴沉地盯着凯撒,“凯撒啊......”

“干,干嘛?”

“我弄死你。”王耀面部扭曲起来。

凯撒:???弱小,可怜,有无助。

“啊啊啊!!!!杀人啦!!!”凯撒夺门而出,与围上围巾拿着行李箱关上房门的亚瑟擦肩而过。

“怎么了这是......”

接着,他看见杀气蓬勃的王耀踹开门,拎着行李朝凯撒狂奔过去。

“这性格还是没变啊......”

四点多的早晨天还没亮,几个人陆陆续续上了大巴,王耀窝在角落里闭上眼睛打算睡一会儿,怀里却被带了个枕头。他想睁开眼看是谁,高大的俄/罗/斯人用手盖住他的眼,“睡吧。”

王耀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隐隐约约间他察觉到有人坐在自己旁边,他还听见美/国人的声音戛然而止,温热的呼吸凑近他。

他跌落进梦境。

王耀迷迷糊糊被拉下车,弗朗西斯帮满脸困倦的他围上围巾。王耀脑袋昏沉的通过安检,一到飞机上就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

“困死了......”王耀嘟囔着,脖子上围着的是弗朗西斯亲手绣的围巾。

他感觉有人坐在自己的旁边,王耀睁眼,入眼的是有着稻金发色的美/国小伙,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他更成熟了,但那双藏进天空的眼眸始终未变。

“阿尔弗......?”

阿尔弗雷德支撑着腮帮子,朝他灿烂一笑,然后缓缓靠近王耀,把王耀整个人逼在角落。

阿尔弗雷德身上是一如既往的烟草味,比以前淡了很多,更多的是王耀喜爱的茶香——但王耀觉得不怎么适合他。

他轻轻开口,王耀的脑袋像夜里的惊雷,恍然炸开。

“王耀,”














“回到hero身边。”

“好不好?”


















—END—

事后王耀表示以后凯撒推的节目绝对不会参加了,不,他要辞退他。

凯撒:你自己做的妖还怪我?!!!

阿尔弗雷德抱怨自己出场太晚太少。

联四把他殴了一顿并表示:我们都没有抱到他你先抱到了在逼逼啥。












—真·很草率·END—

后续什么的没思路了

遛了遛了

评论 ( 9 )
热度 ( 5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徽辞./连赞随意♚♔/辺里唯世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